close

訂房超便宜!「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關於相逢民宿









簡介











想要盡情體驗花蓮縣的精彩, 相逢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2 km,離機場也不過15分鐘的路程。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逢民宿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票劵代售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這裡設有3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相逢民宿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全部展開







收起









酒店預定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租車服務







  • 單車出租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 票劵代售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爆買

    吸菸區









兒童專屬









  • 家庭房



現省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所有客房均提供







  • 非逛不可

    Wi-Fi







  • 空調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平面電視







  • 書桌







  • 遮光窗簾







  • 免費Wi-Fi







  • 淋浴設備







  • 盥洗用品







  • 免費瓶裝水







  • 禁菸房









  • 吹風機







  • 電風扇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自由行住宿平價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1:00 A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3:00 PM


前台服務時間至: 08:3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2 km


距離機場: 6 km
motel預訂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15






住宿概況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2


餐廳總數: 0


客房總數: 3


建築完工年份: 2014


最近裝修年份: 2014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住宿評價查詢akfast) 多少錢,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有網路嗎?,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有免費WIFI嗎?,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CP值,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評鑑大隊

延續前役的火熱狀況,林書豪5日出戰76人再打出全面表現,全場拿下16分、5籃板、7助攻,籃網火力全開以141:118贏球,本季首度拿下3連勝。

開局籃網便打出強烈贏球企圖心,林書豪跳命中,幫助籃網在第一節中段打出一波7:0攻勢,隨後替補上陣的Quincy Acy、Spencer Dinwiddie也有亮眼表現,籃網首節便以40:27取得領先。

次節籃網攻勢依舊銳不可檔,KJ McDaniels、Sean Kilpatrick以及Brook Lopez連續三分進帳,加上林書豪持續穿針引線、並在上半場終了前漂亮切入進算加罰得手,籃網半場便以81:53遙遙領先,就此奠定勝基。

在勝負早已底定的情況下,籃網先發5人第四節均沒有上場,總計林書驚艷豪出賽23分鐘,10投6中一共拿下16分,並有5籃板、7助攻的全面表現,美中不足的是發生5次失誤,是全場失誤最多的球員。

籃網此役命中率高達64%,包括林書豪在內一共有8人得分上雙,Lopez攻下16分、Rondae Hollis-Jefferson、Randy Foye則各有12分進帳。

76人此役也展現良好進攻能力,全隊共有7人得分到達雙位數,Timothe Luwawu-Cabarrot攻下全場最高19分,Shawn Long也有18分、6籃板進帳,無奈防守全面失守,尤其上半場便讓籃網以超過7成的命中率飆進12記三分球,是最大敗因。

板凳火力也是籃網得以贏球關鍵,在McDaniels、Archie Goodwin各拿下14分帶頭下,籃網此役替補軍團一共拿下78分高分,綿延不絕的火力完全未給76人任何將分差拉近的機會。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附近的景點,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討論,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部落客,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比較評比,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機加酒,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早餐自助餐

今年台灣最紅的交通要道「台三線」,沿線因地理環境不同,發展出風貌各異的客家聚落,其豐富的風土民情和人文景觀,透過客籍攝影家之眼,被記錄下許多珍貴的畫面,即日起至106年1月8日於國立台灣博物館「旅程,印象台三線經典攝影展」展出。

今(16)日於台博館舉辦開展記者會,文化部主任秘書陳濟民、資深攝影家莊靈及多位攝影家均到場祝賀。台博館館長洪世佑表示,本次展出百幅攝影作品,展示台灣客庄聚落文化的地方百態與人文景觀,在懷舊的影像與文字中,深刻體會台灣客庄優美文化的生成與演變。首站從台博館啟程,預計106年2月後將巡展至桃園、新竹、苗栗及台中等地。

台三線為貫穿南北的內山公路,行經台灣西部鄰近山區16個客家聚落,是一條充斥旅人的公路,本次特別以「旅程」為主題,呈現台三線客家文化發展脈絡與歷史記憶。為呼應台三線車流往來的公路意象,展區有別於過去影像作品的展示方式,而是跨越年代、產業、地域或個別攝影家的分類,採用流動式、接續式的概念,拉出一條如同公路般的展覽軸線。

本次展出的客籍攝影家包括鄧南光、邱德雲、謝其煚、李湞吉、陳雲錦、葉裁、梁國龍、吳金榮及李增昌等9人,結合客籍詩人/文學家詹冰、杜潘芳格、鍾肇政、李喬、張芳慈、劉慧真等人的文學描繪,共同呈現地方精神,與大眾一同展開台三線的「旅程」。其中李增昌已是90歲高齡的資深攝影家,至今仍喜歡帶著相機上山下海,記錄街頭巷尾的喜樂哀愁、鄉村農家的田園風光。

台博館展覽期間將邀請客籍攝影家舉辦客庄文化走讀活動,以講座活動分享拍攝心得及客家文化的風土民情,另有免費的實拍小旅行活動,可實際動手拍攝自己的台三線人文風景,現正開放網路報名中,詳情請參考台博館官網()。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部落客推薦,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附近好玩嗎?,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的注意事項, 相逢民宿 (Xiang Fend Bed and Breakfast)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超省訂房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